图片展示
新闻公告
    图片展示
     
     
    中心举办数字课程建设交流会
    2023年06月14日     (点击: )

    20181010日,科学出版社西南教学服务中心龚剑波老师应邀来我院与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进行基于教学过程大数据的课程建设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物理实验中心主任虞游主持。

    龚剑波老师从《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出发,分析了未来数字课程的需求,包括数字化教学资源上线、网络同步直播授课、数字课程教材出版、教学全过程动态大数据采集等方面。重点阐述了过程大数据课程教学与评价平台建设数字课程体系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集群及新形态教材数字课程体系建设--在线直播互动课程等,并演示了科学出版社的大数据课程教学与评价平台。

    参会教师针对《大学物理实验》大数据课程体系建设中的教学资源共享问题、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的新形态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虞游代表学院感谢了科学出版社对学院课程建设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出版社的沟通交流,并结合新的培养方案,采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一步将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于课堂教学。

    龚老师作报告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